Monday, January 13, 2020

已停产的5种90后专属零食,吃过第一种的都老了,吃过几种?

每一个年龄段都会专属的童年零食,对于现在的00后的零食也是多种多样,毕竟现在的水平比较好。那么90后的专属零食是什么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,据悉这些零食都已经停产了!

第一个:宝塔糖,这个糖果长得很好看,而且还有多种颜色。其实这并不单单是糖果,而且还是一种驱肠虫类非处方药药品。很多90后小时候都吃过,吃完这个药之后,会排出一条蛔虫出来,当时他们看到有没有被吓到呢?

时隔多年,宝塔糖已经停产了,现在市面上已经不卖这种糖了,你们对这个糖还有印象吗?吃过这个糖的人都老了!

第二个:龙虾酥,就是花生酥心糖,90后在小的时候,生活条件也没很好,能有这个糖吃就已经很不错了。在当时的生活条件下,这种糖也是很贵的,平时也很少吃,只有别人做结婚的时候才可以吃到。

微信截图_20190213174916.png

第三个:CC乐管糖,这个应该大家都印象深刻,这个糖也是五颜六色的,每一根的味道也都不一样。但是吃这个糖的时候比较困难,因为它要吸,要是吸不出来只能咬,但是用咬有很容易把管子咬破,你们吃这个糖的时候有这样的烦恼吗?

第四个:六丁目方便面,现在的00后肯定都没有听过这个牌子的方便面,因为这种方便面都停产了,现在市面上买的方便面都是统一或者是康师傅的牌子。

在90后小时候,六丁目方便面是5毛钱一包,对于现在的物价来说,非常便宜。但是五毛钱在那时候也可以买很多的小零食了。

第五个:西瓜泡泡糖,记得小时候这个泡泡糖一毛钱两个,还有不同口味的。但是现在市面上已经不卖了,已经停产了,你们还记得这些小时候吃的零食吗?

以上五种90后童年零食,你们吃过几种呢?欢迎评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