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街头“最脏”的五种小吃,每人最少吃过两种,你最喜欢吃哪种?

说到街头小吃,想必很多小伙伴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街头小吃虽然好吃,但其实有很多小吃都非常脏,而且这些小吃对卫生也没有保证的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,街头“最脏”的五种小吃,每人最少吃过两种,你最喜欢吃哪种?

第一种:烤红薯,相信很多人都吃过,很多时候,都还没有见到街头卖靠红薯的,但是就已经先闻到了烤红薯的味道,真的是十里飘香。烤红薯虽然是香,但其实这个非常的脏,从卖家烤红薯的工具来看,就可以看出这地瓜有多脏了。

第二种:煮玉米,在早上的时候,有不少人吃包子馒头吃腻了,就想换着吃玉米。当然平时也有人买来当零食吃。但是街头上买的玉米,商家很多都放了一些添加剂,让玉米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,吃着也更香甜。

还有就是,在街头上,大家都走来走去,这煮玉米的水中也有很多的细菌,所以这玉米也是很脏的。

第三种:烤面筋,这个小吃深受大家的喜爱,面筋吃起来非常的Q,很多嚼劲。但是不要多吃,因为面筋在街边烤,不能保证它的卫生,而且面筋里面也添加了一些化学物质,吃了对身体也不好,所以平时还是少吃一些。

第四种:关东煮,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麻辣烫。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,很多人都喜欢吃。但是街头买的东西,灰尘满天飞,关东煮里面的汤汁也已经很脏了,甚至有些时候,他们没有卖完,这汤汁都不知是什么时候的。

第五种:臭豆腐,说到臭豆腐,这是一个湖南长沙非常有名的小吃,但是对于它的味道,争议还是很大的,有人觉得这个臭豆腐特别的好吃,但是有人觉得臭豆腐闻到就想吐。但是喜欢吃臭豆腐的人要注意了,很多臭豆腐都添加了化学物质,而且在街头买,灰尘满天飞,臭豆腐也是特别的脏,看完你们还敢吃吗?

街头“最脏”的五种小吃,相信大家都吃过两种以上,你吃过几种呢?欢迎评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